发布于: 2017-01-03 10:44 | 更多..
全部 感想 新作 推荐 测评 活动 转载 讨论 生日贴
标题 发布者 点/回 最近发表

【樱空汉化组·New Llfe 3RD】9-nine-九次九日九重色 汉化补丁 Ver1.0 发布 +140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14
  • シオン 81343 / 140 2020-11-22 09:41 by: zcf123

    KDays版主招募 & 版区申请用贴(v3) +27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truelight 20352 / 27 2019-02-15 21:26 by: sd355343

    KDays 使用手册 v3.0 +5 posts

    msoeg 14771 / 5 2017-01-13 14:58 by: msoeg

    日本語チャットスレ~春←~「日语水楼」 +52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6
  • 饅頭アリス 12122 / 52 2020-11-21 02:57 by: 道化师

    GALGAME板块版规V2.0 +1 posts

    美味果冻 2879 / 1 2015-05-02 20:27 by: 美味果冻
    普通主题
    [感想]

    [嚴重劇透]個人黃油生涯總結(推介向)(轉載禁止)(未完成版20200709) +4 posts

    柊あかね 778 / 4 2020-11-20 12:49 by: hitterwin
    [讨论]

    关于游戏女体狂乱プリンセス卡顿问题 +0 posts

    不死鸟勋章 62 / 0 2020-11-10 23:19 by: 不死鸟勋章

    关于galgame资源搜寻的一些疑问 +23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东风pro 2373 / 23 2020-11-08 11:40 by: ti42cc70
    [推荐]

    同人(Galgame)游戏制作工具【Ren'Py】引擎 +4 posts

    神乙云 718 / 4 2020-10-25 13:24 by: 雪月梦樱

    出万华镜5了哎 +6 posts

    幻千寒 378 / 6 2020-10-14 21:49 by: contend
    [讨论]

    弱弱地问一下,有多少人玩过《LOVE×EVOLUTION》? +64 posts

    +10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7
  • zhugehanye 12709 / 64 2020-10-09 15:25 by: ifuwei
    [感想]

    【微剧透】简评《十三机兵防卫圈》 +3 posts

    禾芝 246 / 3 2020-10-04 20:48 by: ccccccdbox

    昨天刚刚推完少女领域,感觉收获非凡,现在想要和玩过的人谈谈剧情 +9 posts

    南宫羽初 3173 / 9 2020-10-04 20:25 by: umr2549471894
    [感想]

    [感想]缘之空后有感而发 +124 posts

    +70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13
  • ﹎loli之神 11432 / 124 2020-09-21 16:13 by: 和文化
    [推荐]

    一个中二病的自黑——我眼中的百余部Visual Novel【大概无剧透】 +18 posts

    +105
  • 1
  • 2
  • msoeg 12752 / 18 2020-09-17 00:28 by: cross_point
    [讨论]

    一个低端宅的自白——(我眼中的百余部汉化gal)[应该无剧透](2016年5月1日更新死完歌等一堆) +520 posts

    +37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52
  • hugefacer 80239 / 520 2020-08-31 15:30 by: 月下行
    [感想]

    【微剧透】论《chaos;child》叙事艺术 +6 posts

    禾芝 307 / 6 2020-08-19 20:33 by: k57876253
    [讨论]

    雪碧社复活了 +4 posts

    狐言 1880 / 4 2020-08-19 10:16 by: lanliuhuo

    GAL区求助帖 +58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6
  • hugefacer 9115 / 58 2020-08-08 17:32 by: 我是逗比

    啊这,咋回事啊? +18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bewailing 1307 / 18 2020-08-03 12:54 by: 2w2z
    [感想]

    tiny dungeon四部感想+图片+介绍(虽缺第一部) +57 posts

    +1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6
  • 龙神 6225 / 57 2020-08-01 08:27 by: 柚月沙耶

    有人玩了死神咖啡厅没 +14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时雨月七 1559 / 14 2020-07-08 19:37 by: zhangyang
    [讨论]

    有人推完整部妹调教日记嘛.... +86 posts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..
  • 9
  • コト 8161 / 86 2020-06-18 07:26 by: 翎羽听风
    [感想]

    美少女万华镜4罪与罚的少女 +8 posts

    魔豆豆king 5847 / 8 2020-06-15 22:35 by: satansky
    [感想]

    求Secret Agent~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~ 下载地址 +2 posts

    dujiao 1204 / 2 2020-06-07 00:26 by: kway灬雪花